周末

我是周末,我在这里。
Bellydance - Edvin Marton

2015就这样有节奏的开始了。

sweetest:

出生于前苏联乌克兰的Edvin Marton有着匈牙利裔的血统。他认定自己成为音乐家是宿命的选择。尽管自小小年纪起就曾经在国际上获得多次小提琴演奏的竞奖。在经过了古典,爵士等多种音乐尝试之后,Edvin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音乐带上了融合与跨界的自由之路。他的演奏被冰上的舞者所偏爱,曾经数次被选用为花样滑冰的决赛用曲。

欣赏Edvin Marton演奏的《Bellydance》曲,融合古典和电子,也属于跨界。他的提琴曲可以与马克西姆媲美,是一首充满现代感的独特乐曲。在跳跃的节奏中可以感受到演奏者的那份狂热与执着。旋律优美,欢快愉悦,不知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,集所有的美于一身。那份激昂,能引发所有的灵感,时时又非常细腻,流畅而奔放,如沐浴阳光,一见钟情的喜爱。Happy New Year!

评论

热度(3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